无人生还

jojo厨+全职书粉,steam+育碧玩家(正版受害者.JPG),jo右爱好者,
all叶纯食。

是只手速超几把慢的鸽子。

咕咕咕。

【all叶】关于职业选手语c的自我修养(5)



前文戳tag。

关于那些职业选手们是怎么混进了all叶电竞语c群并成为了神皮大佬的故事

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后

细节方面借鉴了某人的群@烨笙是个乖孩子 



听说语c群都要写自戏?

那么朋友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#前方,联盟大魔王出没#




【京城叶家】

叶修接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私信。

这倒是有点让他意外。

因为苏沐橙发来私信的时候正好他登上QQ的那一瞬间,时间抓的刚刚好,就像是这个姑娘一直在窥屏他的QQ一样。

【叶修!快开在线隐身,然后看选手群!】

啥?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既然自家妹妹这么说了,自然有她的道理。

于是叶修照做了,将QQ设置成在线隐身。

接着点开了选手群。

然后就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好奇心让他点进去,求生欲让他自戳双眼。

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老叶下线了?

海无量:应该是。

战斗格式:……

一叶之秋:他下线又怎么了?

海无量:你傻啊,他要在我们还怎么聊语c的事?年轻人做事要多动脑子,OK?

一叶之秋:……哦。

海无量:……

海无量:所以老叶是真的走了?

沐雨橙风:要不你们谁去敲他看看?

海无量:算了算了,我怂我怂。

百花缭乱:【此时,一位靓仔骑着共享单车路过.jpg】

百花缭乱:说起来你们自戏写了吗?

海无量:写了啊。

夜雨声烦:写了写了,今天不就要交了吗当然写了!

索克萨尔:写好了。

一枪穿云:嗯。

战斗格式:写了。

王不留行:已经提交了。

百花缭乱:诶还真快,就我一个因为加训没时间写吗?

百花缭乱:【快乐都是别人的.jpg】

石不转:因为前辈你在训练时间使用手机。@百花缭乱

百花缭乱:……张副你突然叫我前辈让我有点怕。

夜雨声烦:你们霸图最近很拼啊!老年人的挣扎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!!

海无量:心疼你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。

百花缭乱:你们这群塑料…

百花缭乱:【再见.jpg】

海无量:【人家不嘛.jpg】

百花缭乱:哎哟卧槽一想到方锐用这个表情包就恶心死我了。

百花缭乱:【一巴掌把你性取向打弯.jpg】

沐雨橙风:他的性取向不是早弯了吗?

沐雨橙风:【呵呵.jpg】

海无量:……………这怕不是个假的沐橙姐姐。

海无量:【复杂.jpg】

百花缭乱:诶你们都怎么写的给我瞧瞧?

夜雨声烦:成啊,等着。

海无量:等等我去找找。

索克萨尔:可以啊。

王不留行:我去翻文档。

沐雨橙风:【期待.jpg】

夜雨声烦:【电脑屏幕上的夜雨声烦挥起一片幽蓝色的剑光,起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,对面的散人抽出千机伞中的利剑还击,剑风卷起沙尘不断,两个角色的剑刃同时撞在一起,在发出乒乒的响声的同时撞出火花四溅】卧槽这都能接下来?!真不愧是你啊,老叶!【兴奋地舔去流到唇角的汗水,经过多次对战后的手指已经疲惫到微微颤抖,但精神却是亢奋无比,耳膜中传来心跳的鼓动就像是发动机的轰鸣】不过你也快不行了吧?刚刚的操作如果是平时的话应该可以更早一些完成,不然我根本没时间完成银光落刃的操作。【对面男人似乎发出了轻轻的笑声,透过耳机传达到耳蜗】笑什么笑什么,我说的有错吗?——卧槽偷袭!!老叶要不要脸啊你!!!【屏幕上夜雨声烦被一击突如其来的伏龙翔天击杀,角色倒下,玩家视角也成变灰白色】卧槽!!【这是战术。对面的男人发完文字泡就匆匆下线,连一个告别也没有留】靠……怎么总是这样啊那个家伙……【有些疲惫地往后仰,瘫在转椅上单手捂着脸一动不动,眼睛透过手指中的缝隙看到墙上的挂钟,已经是凌晨两点】打了那么久吗?都没注意到。也不知道老叶他也没有好好休息……【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后懊恼地挠乱了头发,挂钟指针在安静的室内发出富有规律的嘀哒声,就像是躁动的心跳一般】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会喜欢那种家伙啊?

百花缭乱:……

百花缭乱:咳,恕我直言,躁动的心跳要怎么跳才能和挂钟的声音一样?

夜雨声烦:请不要在意那些细节。

夜雨声烦:【我活得好悲伤,我在雨中拉肖邦.jpg】

海无量:等等,你不是用的喻文州的皮吗?@夜雨声烦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这个……串一下戏应该也可以吧。

索克萨尔:咳。

王不留行:呃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啊。

一叶之秋:……

沐雨橙风:哎呀。

大漠孤烟:…啧。

风城烟雨:完了。

鸾辂音尘:emmmmm……

百花缭乱:卧槽你们不会全忘了吧。

百花缭乱:【这TM就很尴尬.jpg】

夜雨声烦:至少比你这个写都没写的好吧?

夜雨声烦:【边江的凝视.jpg】

海无量:【边江的凝视.jpg】

百花缭乱:我靠你们这样对待我的?

百花缭乱:【你这里有病我不和你玩.jpg】

海无量:呵。

夜雨声烦:呵。

百花缭乱:……你们怕不是对我有意见?

夜雨声烦:吐槽撩叶怼乐乐。

夜雨声烦:我群日常。

夜雨声烦:【皮这一下非常开心.jpg】

海无量:是的。

百花缭乱:………

百花缭乱:all黄all方了解一下?

海无量:滚吧你。

海无量:我选择all乐。

夜雨声烦:我选黄叶谢谢。

百花缭乱:???

海无量:???

索克萨尔:???

一枪穿云:???

王不留行:???

一叶之秋:???

战斗格式:???

石不转:……

生灵灭:???

大漠孤烟:呵呵。

唐三打:???

逢山鬼泣:???

沐雨橙风:厉害了,机会主义者。

沐雨橙风:哇炸出了好多潜水的。

鸾辂音尘:韩队那个呵呵让我有点怕……

战斗格式:该说真不愧是黄前辈吗?

夜雨声烦:【皮这一下非常开心.jpg】

海无量:楼上的等着,下次去G市我要带条棍子。

夜雨声烦:【溜了溜了.jpg】

风城烟雨:………

风城烟雨: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这边还有人在等你们的自戏好吗?

风城烟雨:下一个呢?

海无量:……

海无量:那就我来?

海无量:【推开门的时候脸直接迎上了正午阳光的照射,不得不眯起了眼,顺手拉了拉往下滑的行李包背带,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偌大的俱乐部招牌上,写的是呼啸二字】要离开了啊。【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,QQ界面上聊天对象的头像是一个歪歪扭扭的笑】你们真打算要我?【对方回了个大兵叼烟的表情】事先声明啊,我虽然有转型的经验,但能不能成功我可没办法保证。【虽然是这么发了过去,但还是忍不住感到忐忑不安,说到底如果对方是那个男人的话,或许真的能够创造奇迹——不,如果是他,一定可以创造奇迹】干嘛呢?不回了?【手指微微颤抖,尽管发过去的消息中的口吻仿佛毫不在意,但其实自己也明白这是最后的机会,如果连那个人都……】你们现在放弃还有时间。【对面发过来一个咧嘴笑的表情。怎么可能,对面的男人回复,你现在就是我们的人了,反对无效】我靠我这是上了什么不得了的贼船了吗?【是啊,那个被称为神的男人说。兴欣牌贼船,上来了,就永远别想下去了】……好啊。【有些发懵的大脑听见自己的声音在说】再也不下去了。

沐雨橙风:………

沐雨橙风:万万没想到。

风城烟雨:方锐这个家伙。

鸾辂音尘:竟然是个走心派??

沐雨橙风:【复杂.jpg】

风城烟雨:【复杂.jpg】

鸾辂音尘:【复杂.jpg】

海无量:……

海无量:几位姐姐,你们怕不是对我有什么偏见。

夜雨声烦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…

百花缭乱:感觉方锐你这个的感情线不是很明确诶。

一枪穿云:是的。

索克萨尔:确实呢。

海无量:你们懂什么!我这篇的重点是在于那种初次心动的感觉!!心动!!!

百花缭乱:好好好,心动就心动。

百花缭乱:you happy just OK。

夜雨声烦:你高兴就好。

索克萨尔:我觉得我有必要打断一下,不然又要歪楼了。

索克萨尔:【手掌拂上男人染血的脸颊,看着他微微抬起头直视自己。男人那副沾满了肮脏血液模样是那么美丽,像是堕落的大天使路西法染上了来自地狱的血红色,情不自禁地为此嘴角上扬勾起一丝笑意】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了啊,必须好好休养呢。【这么说着在男人的脸颊上温柔地捏了捏,得到了男人的嫌弃和躲避的动作】小心,别牵动伤口。【手指划过男人腹部,那里用布包扎着被利刃撕开了巨大的伤口,鲜血已经被止住,但黑红的血迹仍在。随着手指的动作,男人轻轻嘶了一声】抱歉,弄疼你了?【得到了男人肯定的回应,不由得苦笑着摇摇头】好好好,我错了。【虽然是这么说着,还是忍不住伸手环住男人的腰肢,越收越紧,然后当男人因为疼痛而挣扎的时候,在男人耳边用温柔无比的声音呢喃】但是……以后不可以再丢下我一个人了。

沐雨橙风:原来还可以架空的吗?

沐雨橙风:【震惊.jpg】

索克萨尔:似乎在主题方面并没有硬性规定呢。

王不留行:那我这个也可以了?

王不留行:【手指划过敏感的肌肤,可以感觉到指尖下男人身体的微微颤抖,对此满意地勾起了唇角,呼唤的声音依旧温柔】叶修。【被呼唤的男人发出低低的呻.吟,在尾音软绵地拐了个弯儿,像是被捏住了后颈的幼猫叫声一般软柔】叶修……我想要你。【在男人的耳边呢喃低语,呼出的热气扑洒在男人的脖颈间,原本在腹部打转的手指也随之向下,去往那个隐秘之处】

王不留行:接下去的我就不发了,会被屏蔽。

索克萨尔:……

夜雨声烦:卧槽还有这种操作???

海无量:我靠???

沐雨橙风:公然开车!!!

战斗格式:……王前辈,这个群里有未成年的。

百花缭乱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索克萨尔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战斗格式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前辈。

海无量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君莫笑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夜雨声烦: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王杰希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等等那个君莫笑???老叶?!!!

海无量:卧槽槽槽槽槽?!!!

战斗格式:叶修前辈?!

一枪穿云:前辈!!

索克萨尔:……

王不留行:来了啊。

君莫笑:没想到吧?

君莫笑:【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.jpg】

沐雨橙风:这已经是惊吓了吧?

君莫笑:也是。

君莫笑:不过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啊?你们怎么都这么迷恋我?

索克萨尔:是啊,你太有魅力了。

王不留行:所以我们都喜欢你。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啊?

夜雨声烦: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……

君莫笑:你等等??你们要干嘛??

战斗格式:如果让前辈知道了的话,事情会方便很多吧。

君莫笑:???

王不留行:都已经说到这种程度了你还要装不知道吗?

君莫笑:我不是我没有我无辜??

海无量:这人不就这样,真当我们都以为他啥都没看出来。

君莫笑:喵喵喵??

一枪穿云:前辈,要面对……比较好。

君莫笑:小周连你也?!

索克萨尔:叶修,你知道你的演技其实并不好吗?

君莫笑:emmmmmmmm……

沐雨橙风:总感觉前方有场大戏。

风城烟雨:那我这个单身老阿姨是不是该尽早退场。

索克萨尔:那就开始了?

夜雨声烦:来呗!

索克萨尔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海无量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夜雨声烦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王不留行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一枪穿云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战斗格式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百花缭乱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大漠孤烟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生灵灭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唐三打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石不转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逢山鬼泣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一叶之秋:我喜欢你。@君莫笑

一叶之秋 撤回了一条消息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有事,匿了。




【京城叶家】

叶修一脸淡定地关电脑,从沙发上起身,坐在沙发另一头的叶秋看了他一眼:“干嘛呢?”

“去洗手间。”

“哦。”

叶秋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这个和自己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哥哥,然后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般失声叫了出来。

“哥你的耳朵怎么红了?!”



叶修:表面稳如老狗,心里慌的一逼。

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夜雨声烦:我靠孙翔你撤回有用吗?!该看到的都看到了好不!!

夜雨声烦:等等逃跑犯规啊!!@君莫笑

一叶之秋:要你管!!

索克萨尔:不会是害羞了吧。

百花缭乱:……我和他认识这么久都没见过他害羞啊,还真是想去看看。

夜雨声烦:同上。

海无量:同上。

索克萨尔:同上。

战斗格式:同上。

王不留行:老实说,我已经准备打车去叶修家里了。

夜雨声烦:卧槽地理优势了不起啊!!

王不留行:了不起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!!

百花缭乱:等等你们之前是怎么反应过来的,老叶出来的时候我吓的手机都摔地上了。

夜雨声烦:这个啊,我能反应过来是因为………我们队长好像早有预料的样子……?

海无量:卧槽喻文州你是怪物吗?这都能预料得到??

索克萨尔:老实说,我早就怀疑叶修他是在线隐身。对吧,苏队?

百花缭乱:???

沐雨橙风:哎呀,被发现了。

海无量:沐橙姐姐???

索克萨尔:以叶修的习惯来说,他今天下线的太早了。

王不留行:没错,一般他上线之后到晚上十点之前都会在,就算怕被打扰也只是屏蔽消息提醒。

石不转:综上所述,我怀疑是我们中有人小窗让他隐身。

生灵灭:而这个人只会是苏队。

夜雨声烦:卧槽心脏。

海无量:可怕。

百花缭乱:莫名心疼黄少天,摊上这样的队长兼情敌。

百花缭乱:哦,还有我自己,摊上了这样的副队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



夜雨声烦:我的悲伤谁能懂。



The End.

#啰里八嗦中



表情包来自群。才不会告诉你们今天这篇的选手们部分参考了我群的各位,而且都是千粉大佬(论太太们私底下的花样崩人设

#群除我佬.jpg#

#以及为什么ios版lof没办法发表情包#



话说我的自戏还真是越写越短(复杂




本来还有六的,但欠的太久了,剧情有改动,所以就只有五篇了。

反正大家估计也忘记这个系列了。

那么就到这里。

完结。

#撒花#

评论(7)
热度(2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生还 | Powered by LOFTER